黎伦哲

【SK】lost hearts 第一百一十五章

29号当天,krist的脸上依旧挂着黑黑的眼圈。

但他的情绪已经显而易见的缓解了。

今天是和puppy honey剧组一起活动的日子——说是剧组,其实只是ssing,小gun和off三个人,要一起去GMM大楼。

抵达的时候,kwang姐告诉他,SOTUS的DVD成品也已经到公司了,有一些作为奖品,需要签名。

听到这消息的时候,他有些振奋。

几乎是立刻就决定要到仓库去看一看那些碟片。

按照惯例,公司会制作一些周边产品,和碟片捆绑作为赠品,而这套碟的赠品是四张人形立牌。

分别是两张krist和两张singto——准确的说,是两张kongphop和两张arthit的迷你立牌。

krist看到的时候,隔着塑封的外包装,那些立牌整整齐齐地摞成一叠服帖地靠在DVD盒子外面。

敞开的箱子里密密麻麻的一盒一盒堆放着,写满了“SOTUS”的字样。

krist摸出手机,用IG上传了一个快拍。

写着:“要到了哦。”

DVD是先预定再制作的,决定要推出的时候就已经同步放出了宣传和预定消息。因此,这些成品抵达公司以后,再过不久就要找人来包装和寄送了。

krist还记得当初听到的关于预定的盛况,雪花一样的订单向公司发过来,甚至还有好多来自国外的预定,通过粉丝站和各个个体商户转达到他们这里。

这部作品的影响力,是他们任何一个参与制作的人从来没有想到过的。

毕竟,sotus是他的第一部作品,对他来说有着极大的意义。

他自己也想要一套收藏。

虽然,他作为主演如果向公司要求的话应该也是能拿到一套的,但之前也并没有这样类似的先例。所以,krist很有可能也需要自己掏钱购买。

“N'krist要的话就拿走一个吧。”P’bren很爽快的这么说了。

这倒让krist喜出望外。

“你和N'singto的份啊,导演已经打过招呼了,就从他那里出。要给N'krist和N'singto每人一个的。呐呐呐,N'singto的你也拿走吧,到时候带给他。”

“嗷真的吗?谢谢姐!”

喜孜孜地拿了两盒放在自己的手拿包旁边,决定今晚就给他哥带过去,krist给他哥发送了讯息。

“哥,你今晚有空没啊?我拿到了碟片想拿来给你。”

过了一会儿,对话框显示正在输入。

[我今晚可能会回家一下。]

“嗷。要回家吗?”krist有些失望,正想继续输入的时候,小gun从身后抱住了他的腰。

“krist,在跟不回家的丈夫聊天吗?”他的笑声甜甜的,krist可以想象他脸上小小的酒窝。这玩笑让krist有点害羞,也跟着笑起来:“哦豁。你怎么不问问爸比回不回家。”

“爸比跟ssing在那边。”脑袋贴着krist的后背跟他黏在一起,腾出一只手来,小gun指着拐角给krist看。

krist抬头看了一眼,那边两个人跟工作人员聊得正欢。

手机嗡嗡震了一下。

[去拿一些东西,陪爸爸住一个晚上,明天早上P'jane再过来接我。]

[是什么碟片?礼拜五出完活动晚上一起看吧。[/微笑]]

心不在焉地回应着小gun的话,两个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聊天,krist的注意力放在手机上,手指灵活地按着字母。

“不是。是sotus啦。”

[嗷!碟片已经出了吗。]

“是的,今天我刚从公司拿到了免费给我们俩的。”

[谢谢呐。我下次再去公司道谢。]

“那么我周五再给你带过来吧。”

[好的。]


“嗬咦!krist!你都没有在听gun讲话!”抓着衣角,小gun在krist第二次问“什么”的时候撅起了嘴。

“抱歉抱歉……我在回信息啊。”krist连忙道歉。

“我要去找爸比了。”说着松开手的gun一蹦一跳地往那头爸比身边扑过去。

krist远远地看着,觉得很是羡慕。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