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伦哲

【SK】lost hearts 第一百三十六章

下午是自由的时间。

由于宋干节的风俗是要泼水的缘故,大家从公司的仓库拿来了水枪。

krist换下了那身不方便活动的衬衫西装,穿上一件宽松的迷彩纹T恤,兴冲冲地冲过去抢先拿了一把水枪就去装水。

原本想和P'sing一起,但他和P'Jane有事,跟P'toey,P'boyd一起离开了。虽然有些小失落,但在看到水枪和小gun的时候,krist立刻重新振作了精神。

今天的小gun没有和爸比在一起,明明是公司的新年前内部表彰会议,但是也有一部分人因为各自的工作而确实没能前来。

他和小gun也算是同病相怜了吧?

亲眼见识过gun有多么依赖off的krist这么想,更加卯足了劲逗他,好让小gun没有时间去思考低落的事情。

P'Yui也和krist一起,难得地加入了战局。

一群“坏心眼”的人们齐刷刷地用水枪瞄准了小gun,krist为首,宣称道:“举起手来!”


大家嬉笑玩乐了好一阵子,虽然用着水枪,但实际上并不能真正酣畅淋漓地玩耍。毕竟,在公司的前台吧柜附近,如果地面全都湿漉漉的,就变得很危险了。如果不小心摔了跤,受了伤,那后果可是很严重的。

所以,结束了水枪互射的大家又齐心协力地整理了地板。

直到这一切结束,krist才跟粉丝们联系着,到楼下的星巴克门口会合了。

他们总是在那里见面的。

一楼的星巴克附近有一大片空地,足够krist和自己的士兵们相聚,并且好好地聊个天。

今天的人数并不多,因为事先也没有谁知道krist要来公司,能够抽空和大家见面的消息,所以只是少少的几个人,等在那里。

虽然平时的时候,如果能够见面的话,总会有很多人尽可能地抽时间过来,但偶尔也有像今天这样,大家都来不了的情况。

吃着粉丝带给他的小包干脆面和肉松,krist依旧觉得很满足。


结束会面,打摩的回家的时候,收到了singto发来的消息。

[弟弟到家没有呢?]

krist坐在车上。

风声呼啦啦的。

只敢瞄了一眼手机,却没胆子真的拿起来回话。

抓心挠肺了大半路,终于还是小心翼翼地放在自己和司机后背之间的空隙位置勉强用右手拇指单手打了几个字:“在路上。”

等待下车的时间愈发显得漫长起来。

好不容易到了家门口的小花园,krist付了钱,就匆匆打开line:“P'sing怎么呢?你到家没啊?”

[吼,我也在P'jane的车上啊!]

[刚刚看到站子告诉我说要我多拍exo的照片,才想起来问一下这次是不是也有exo啊。]

“……哥,你还好吗哥?”

“这件事我们刚入围的时候就讨论过了啊!!!”

“他们的票数远远领先呢!!”

[哦、哦……抱歉。[/笑哭]]

“粉丝也对我说让我去要签名啊[/白眼][/白眼][/白眼]”

“如果见到exo的话,他们就全部胜过krist了。”

[#krist的军队解散,55555555]

“55555,为什么要伤害我的心?”

[我依然爱你[/爱心]]


krist的动作突然停了。

“嗷……”

他僵硬着,缓慢地呼吸。


“也爱你。”

他说。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