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伦哲

【SK】相恋的无数件小事【01 取暖】

“吼,日本是真的很冷啊。”

从见面会会场出来的瞬间,一股寒意就呼呼地窜了上来,krist不由得打了个哆嗦。

singto缩缩脖子,夸张地抱臂搓了搓,脸皱在一起龇牙咧嘴地点了点头。

“哈哈哈,P'sing需要krist温暖吗?”嘲笑了他哥仿佛做鬼脸的表情,krist故作大方地拉开自己长外套的口袋,冲着singto挤眉弄眼。

这是刚刚见面会时玩过的梗之一,将对方的手放进自己口袋里取暖。

两个人都做了这个举动,但singto的口袋实在太小,光是把两人交握的手塞进去就需要费不少气力,更别提稍后还得历经一番艰苦重新拔出来,这场景很是引来一片笑声。

虽然打趣着P'singto,其实krist自己的口袋也并不比那大多少。

说也奇怪,平时并不觉得singto或自己的手大,十指交叠的时候也正是恰到好处,但试着用那段电视剧惯有的揣口袋桥段的时候却显得口袋狭窄得过分了。

“不如让P'jane脱衣服下来穿啊。”还保持着缩脖子的动作,singto伸手扯了扯站在一步外的P'jane厚实的外套。

krist笑得大声,也伸开双手做出讨要的动作:“P'jane也给krist一件。”

P'jane很嫌弃地拍掉了singto的手,又冲着krist翻了个白眼,“嗬咦,弟弟是想让我冻死在日本街头吗!”

大家都乐了,P'yuyui也凑趣:“因为没有钱买机票只好把你留在日本啊。”

“那就把弟弟们卖掉吧!”P'jane叫起来。

“喔……好怕啊,好怕啊!不要把kit卖掉呐!要卖的话P'sing就够了!”krist垮着嘴角唉唉叫,紧接着又收获了第二枚白眼——来自singto。

一行人说说笑笑的,上了日本方面安排的助理车。

krist和singto是率先上车的,两个人像往常一样坐在一起,在最后一排。其他人陆续在前面的位置坐下。车缓缓地开了。

最后一排比前面稍显宽敞些,只有兄弟两个坐在一起,俨然是一个私密的小世界了。

眼珠子滴溜溜转了一圈,趁着车开动的档口,krist附在singto耳边旧话重提:“P'sing,要krist取暖不。”

singto抬头看了他一眼。

krist故意飞快地将眼睛眨得忽闪忽闪的。

他的P'sing弯起了嘴角,露出一口整齐的白牙:“你打算怎么暖?”

“就……借你口袋啊!”有点心虚地别开目光,krist用视线余光悄悄地瞄他,又嗖地转开,再转回来的时候好似重新鼓了鼓气,“啊啊、要不我吃点亏,用外套裹一下也可以。”

“好啊,那你就暖吧。”换做平时,话题进行到这个地步就该相视而笑了,今天的singto却有些无赖,真的伸开了手,一副要和krist拥抱的样子。

krist咬住了自己的下唇,两边的嘴唇线条像有自己的意志,自顾自地往上勾了起来。他一把抱住了一身黑衣的sing哥,把下巴亲亲昵昵地挂在他哥的肩头。

紧接着,他听见他那要人命的亲爱的哥哥在他敏感的耳边极小声地笑了,舒缓的气音有种让人心头发痒的味道。

一只手从上面探下来,抓住了krist扣在他身后的手,不容挣脱地引着他放在腰际。

那手掌是热的,热得惊人。

严丝合缝地覆盖着krist的手背。

krist的掌心紧贴的是他哥线条流畅的腰身。

他忍不住微微动了动手指。

毛衣的柔软质地在指间骚动得发痒。

krist的耳朵忽悠红透了。

……

“究竟是谁给谁取暖……”krist无声地动了动嘴唇,依偎在他哥怀里,到底也没把这句话说出口。


评论(20)

热度(27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